CIMG0654.JPG  

 

 

  最近去學了兩次金屬線的課程,很有趣,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非常地開心。

  也很想去學蠟雕,想做出很美很美的事物給它們穿上美麗的盔甲。

  還很努力地趕稿子,寫獨角獸和小說,寫得很想偷偷放棄(笑),我真的很喜歡獨角獸,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讓大家認識祂們,我所知道的,都是像祂們的名字、祂們的祝福、祂們與人類過去的歷史之類的事,也許不能碰觸到,卻能感受到,或許不能看到,卻能聆聽到。

  前天在書店翻了地心文明桃樂市的第二冊,裡面有提到龍。

  然後今天一位小朋友,一位正在自修光的課程的小朋友,告訴我她正接受完紅寶石之光時,我告訴她,你也可以接銀光,銀龍所看顧的那道銀光。

  說完後,我突然覺得被什麼很溫柔的事物碰觸了一下。

  很溫柔的光。

  銀色的龍俯首望著我,那道銀光包含了神性母親的愛,神聖的流。

  從祂身上,傳來遙遠的、令人懷念的氣息。

  比亞特蘭提斯還要久遠、充滿母親的氣味的氣息。

  其實只是想分享一下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