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76 CIMG2577

 

 

  今天在BLOG的文章分類上多加了一項手作小物,雖然大多的技巧都是腦內想像,實作的經驗不多,但做得很開心,讓小珠子們有不一樣的呈現。

  礦石花圈圈其實是戒指,可以做尾戒。這次的四個圈圈所用到的珠子有:橄欖水滴、貝殼珠、黃玉珠、老黃玉角珠、白紋石珠等等,中間的線材則是亮銀色的藝術銅線。

  圈有圓滿的意味,編花圈圈是想把祝福編進去,讓大家把祝福繫在身上。

 

  花圈圈的單價依照使用的礦石與數量的不同,約在180~250之間,如果要全月光石或全橄欖石編的圈圈,則另議。

  圈圈採訂製的方式,請告知戒圍、希望的礦石與想要天使、精靈或是人魚的祝福,一個圈圈會有一張祝福小卡,上面並不會寫上圈圈的名字,請按照自己的感覺,為圈圈命名吧。

 

  CIMG2579 CIMG2578  

  圈圈戴起來的樣子~= w =

 

  春天的溫度,想戴上什麼樣的祝福呢?想到這樣的字句,就會覺得心裡發暖。

  想訂製花圈圈的朋友,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