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06 

CIMG2708  

  黑底有時讓反光太強,可是那種充滿夢幻不真實的線條,反而很像桃紅舒俱徠給我的感覺。


560586_434727973219087_100000456638571_1496234_963701368_n  

  今天到高雄吳舜田老師那邊幫小水滴做了鑑定,之前上課時有朋友說這是染的,雖然我認為店主人本身也是鑑定師,不可能將有疑慮的礦石當作天然品販賣,但確實空口無憑,所以今天帶著小水滴到高雄做了一次鑑定,鑑定師還特別跟我說這顏色是天然的,他們也有檢查是否有經過擴大處理,證實是完全天然。

  這個事件也讓我知道我合作的店家真的很好~

  因為被同學這麼說,我馬上就是打去求證一下,經過他們口頭的保證後(因為就剛好那天沒有以往都會附的保證卡),店主人又特別發MAIL向我說明,他們當時進的是原礦,而且該原礦也有在台北的賴泰安老師那裡鑑定為天然品,另店裡也有原礦可以看喔。

  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店主人的態度很正面,也確實讓我了解他的誠懇與用心,所以我覺得鑑定非做不可。

  同學的說法也很有可能,兩邊都說得很有道理,所以就讓鑑定師來還兩方一個公道吧,我是這麼想的。

  另外,染色的部分,鑑定師有說染色的部分,因為是要注染劑進去,所以是沿著礦石本身的紋理縫隙去滲透,在放大時會產生如絲瓜絡的紋路,就是染劑沿縫隙滲入的痕跡。

  最後還有推薦我兩本好書,一本是中國那邊出的:《系統寶石學》;一本是《寶石101》(全名我忘了),接下來又有新書可以收了XD


  總之在此說明,並附上精美的鑑定書:)

 

 

CIMG2710 CIMG2711

  上圖為正面,下圖為背面。(長約1.2cm的小水滴)

  雖然小巧,卻擁有飽滿明亮的桃紅色,晚上時看起來會是深紅紫色。

  住了一位美麗的精靈公主在裡面,很甘美的氣息,訊息是帶來春天的想望,粉桃色的光芒。

 

CIMG2713  

CIMG2714  

  它的存在感來自一種真實的夢幻,它本身就是一種變美的祝福,讓夥伴自信的光芒展現。如果夥伴是男性,則會為其心中帶來深切的愛戀,注入溫柔的氛圍。

 

  如欲邀請,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並在此範圍內選擇一個喜歡也願意負擔的數字即可。

  在邀請前,請先閱讀:信任保值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