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34.JPG  

 

 回應訪客的此篇留言:

蒔葉兔您好,偶然看見您的文章。
朋友的生日就要到了,她跟我講了多次她想要買一個靈擺,所以打算送她。
看了您的文章後,如果礦石不願意(而我不知道/O\),
就帶走他,並不是好的,而要採取其他方式尋找嗎?
若在礦石不願意的情況下還帶走他,感覺會非常地對不起礦石君/O\ 

 

  •  

    蒔葉兔您好,偶然看見您的文章。
    朋友的生日就要到了,她跟我講了多次她想要買一個靈擺,所以打算送她。
    看了您的文章後,如果礦石不願意(而我不知道/O\),
    就帶走他,並不是好的,而要採取其他方式尋找嗎?
    若在礦石不願意的情況下還帶走他,感覺會非常地對不起礦石君/O\  

                                                                                                  

  因為想講的有點太多,所以就直接發一篇,還可以選擇文字顏色~XD

 

   該從哪裡說呢,其實像在BLOG的守則,也提到它們只是想被尊重,希望被真誠地對待,很難說願意、不願意,只能說在它沒有更重要的事的前提下,真誠地呼喚與邀請大多都能得到正面的回應。

  我曾看過這樣的例子,有人帶走了不願跟他一起的礦石,並覺得可以慢慢培養彼此的情誼,但礦石冷冷地說著:我不要。但我也必須說當時的情況非常混亂,在該場地(或者該說是靈性空間(?)中,所有人熱血沸騰地聽著店主的推荐,並爭著想搶先找到好又美的礦石,好像稍一猶豫都會種下悔恨的種子。

  之所以提出這個例子,是希望在選擇一個夥伴前,如果你有了想要一個夥伴的想法,想要將其視為夥伴這樣的想法,在首先請先靜下心來,並去碰觸、撫摸它,然後細細地感受在這樣的碰觸中你有什麼樣的感覺、那個感覺是好的嗎?是會讓你覺得充滿祝福的嗎?

  並在選定之後,請在心裡跟它說你希望能彼此信任、尊重,並和諧地合作著。

  幫朋友挑選也是,要一邊想著對方,一邊來感覺,也可以在詢問時,加註對方的名字,再去感覺礦石的能量變化。

  如果你覺得很難去感覺,那麼至少挑選你覺得你很喜歡(如果是給對方,是要選對方會喜歡)的,因為這樣,至少你們還是會對它心生憐愛,會疼愛它,它會感受到你們的心,那麼也會願意給予你們協助、信任與支持的。

  其實它們的條件並不嚴苛,也不挑剔,最最重要的,還是在是否能彼此尊重、互相支持上。

  祝福大家都能有美好的相遇。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