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衡是什麼,我現在一直思考並且感到困惑。

  因為太多想法在跑,而感到更加疲憊。

 

  我太累了,並開始思考,我該怎麼創造彼此的豐盛之道。

 

  我想我需要流些眼淚,

  好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最初的承諾是為了它們建立一個溝通的橋樑,

  之後我又希望可以創造一個提供更多礦石各種價位都有的多元空間

  又希望可以盡其所能地傳遞。

  

  我曾有很長一段時間處於進貨成本過於高漲的狀態,

  使我無法有比較優惠的價格。

  可是當我能找到比較合理的供應商時,

  又發現自己付出太多時間與精力,

  我為了這個發現而感到低落,而且想縮得小小的

  

   所以我決定要去放假,好好把我待整理的事物整頓一下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然後不會再因為要虧待自己而心痛地過日子......

 

  大家給了我很多禮物,教了我很多事,我很謝謝這些人事物的緣份

  可是已經25歲的我,還是不能成熟地像個大人,需要躲回殼裡好好想一下,

  說要放假,我只是不太會回信或留言,大概就是這樣。

 

  有點混亂,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