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p_angel  

 

 

   距離最後一次上天使課已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了,老實說對於天使一二階,我現在也沒什麼感想。

  只是偶爾會想著要好好寫幾篇文章、促進一下大家上課的意願啦~之類的,但又覺得太過不切實際了。

  我到現在還會想著:如果是Kosha的話...會怎麼做呢?


  我只上過一次課,可是那三天學到的,好像比靈氣本身還要多很多。

  天使課說來很簡單,因為一階只是一個介紹入門和一些靈性療癒技巧的使用,可是我覺得上完課後,一點都不簡單。

  如果我只把課程說得很夢幻、可以這樣、可以那樣,那麼我想上完課的人一定會充滿了困惑地在人生的泥沼中翻滾。

  因為我們總要先結業再築夢。把那些堆磊在生命之流上的巨石移開、轉化掉,才能疏通生命的流。

  所以上課很美好,可是做功課是來自日常生活的累積與覺察,在當下一點也不美好(笑)


  天使總是在很高的地方,看下來什麼都很美好,

  可是總是會牽著我的手、陪伴著我。

  .....明明是想說祂們壞話的,結果到最後還是變成了這樣的走向。


  在唯一一次的天使二階中,和大家一起去了黃金國度,

  到處都黃澄澄的,真的很美。

  對於靈性課程,唯有擁有了很多鑰匙這件事可以說嘴(喂),因為朋友們都不吝於把祂家鑰匙多打一份我的(欸)

  可是擁有什麼這件事不是靈性課程的主要目的,讓自己成為自己才是。


  亂七八糟地說完了~結果跟標題漸行漸遠的內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