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25 CIMG3126  

  在台北時,看到有破洞的正紅珊瑚,價錢是1克6000,非常坑人(喂)。我都是拿珠寶店當基準,比珠寶店還要貴上2~3倍的話,絕對是有問題的數字。

  後來在台中看到實惠的小珊瑚枝,不過我其實比較喜歡桃粉色,這種嫩嫩的顏色很可愛呢。

  關於珊瑚的小故事是,日本盛產漂亮的粉色珊瑚,這樣的珊瑚非常受到義大利商人的歡迎,為了避免價格高漲,而故意取為:染色石、無用石這樣的名字,不過後來還是被世人所知。(總覺得為了獨佔而故意取很沒價值的名字是種傲嬌XD)


CIMG3151 CIMG3152 

 1. (長約5.9cm、粗細約為0.9~0.25cm) (已預訂)

  很細長,像龍角的珊瑚枝,

  有個很奇特的稱號叫秘密戀曲,是指能常常遇見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好事的小確幸祝福XD

  它舉的例子很可愛,比如說翻書時看到自己喜歡的配對之類的。



CIMG3153 CIMG3154 

  2. (長約7.4cm、粗細約0.65cm~1.3cm) (已找到)

  長長的、漂亮地彎曲著的珊瑚枝,

  是帶來幸福戀曲的祝福,除了愛戀之外,還是幸運符。

  它說充滿中樂透的生活這樣XD。

 

 

CIMG3149 CIMG3150 

  3. (長約3.4cm、粗細約0.35cm~0.8cm)  (已預訂)

   帶來幸運的海神叉子(為何是叉子..)

  代表捕捉幸福。


  

  以上幾個小朋友,歡迎大家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