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60  

 

  抓了幾支有蝕痕(非三角)和特殊符號的雙尖,自稱記憶水晶卻沒有三角蝕痕究竟是什麼魔術~= A =

CIMG3170 CIMG3171  

 

CIMG3163 CIMG3160  

  1. (預訂中) (長約8cm、寬約3cm) 為3個雙尖+3個單尖+骨幹結構+彩虹水晶的奇妙組合

  面上的蝕痕似鱗片,紀錄著人魚的愛與美。

 

CIMG3172 CIMG3173 

  2. (已預訂) (長約4.3cm、寬約1.1cm) 有一個很漂亮的三角蝕痕,其它的不明顯。(不知道什麼時候長的......?之前明明沒有...)

  雪花的舞姬,紀錄著純淨的舞動,它曾經是一位非常美麗的舞孃的夥伴,有著這麼一段在天山聖湖邊的祈靈舞的影像。

  

 

CIMG3174 CIMG3175 

  3. (長約4.4cm、寬約0.8cm) 不知為何這次也看到好幾個三角蝕痕。 (已找到)

  劍的雛型。紀錄著勇往直前的勇氣與不屈服於威逼的信念。

  

 

 

CIMG3176 CIMG3177 

  4. (長約4.2cm、寬約0.9cm) 無三角蝕痕 (已找到)

  充滿了奇妙痕跡的雙尖,紀錄宇宙鑑隊的一些片段。

  帶有一點點彩虹,象徵星雲。感覺很適合被外星人邀請。

  

  

 

 

CIMG3180 CIMG3181 CIMG3184  

  5. (長約4.1cm、寬約0.84cm) 面上無三角蝕痕。 (已找到)

  椰子絲 雪花。有點高傲的靈魂,雖然感覺起來很年輕,懷抱著信物等待著。

  有一把劍和一封信的樣子。它想要終止這樣的等待,然後好好地成為誰的夥伴。

  是收信的那人也可以,不是也沒關係。

 

   

  以上幾位,如果觸動了你的心,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