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lipBYU900  

 

 

時間是2012年的七月底,這一年過了一半多一點。

前天在書店買了桃樂市第三冊,結果只翻了一點點(跟我在書店翻的部分差不多)就放著了。

齊瑞爾訊息曾說越過2012,我們會經歷一個大蛻變,有的人能揚昇到更高的次元中,而無法跟進這個腳步的,則會到其它亦是3次元的星球中繼續學習。

曾經,我覺得我的時間太短、太過匆促不足以跨越,而我也擔心我將會與我所珍惜的人事物分離。

可是現在再看到這樣的訊息,心情上似乎又有些轉變了。

我在書店的時候,總是覺得世界真的很不可思議,正因為有個明確的時間點告訴我們即將有個改變(而它正在發生),而使我產生了對這個世界更加愛戀的感覺。

即便有不好的、有好的,正因為是人心所以致使了這樣的樣貌。因此無法真正地討厭。

在當下,想要更加地珍惜。有了這樣的心情。

覺得已經能夠慢慢去改變這個世界了。有了這樣的感覺。

可是又覺得有種難以言喻的傷感。"要是能在這段時間裡就讓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往更高的光中邁進就好了。"的感覺,不知為何這麼想了。

大蛻變的預言,總覺得有種難以言喻的氛圍(嗅嗅)

現在的我,無法想像。然而我想要從現在開始,更加地愛著世界以及其它存在。

我相信當我多一點愛,世界也會多一點愛、當世界多一點愛,所有的存在都會感受到更多的愛。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傷感了。

如果大家被分發到不同次元了(像大學分發那樣),我卻來不及讓大家了解到我是多麼地愛著這個世界及他們的話,不是有點寂寞嗎?

哎呀,要是能一起上台大就好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