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33  

  突發性小活動。

  請大家留言報數。(預計是30名)

  我就會回覆想祝福你的礦石以及它所帶來的訊息。

  有時可能會是地球上還未出現或還沒有的礦石,

  也可能是貴寶石等等。

  此小活動在ptt、fb的社團上都會開放,以每人一次為限。

 

  參與者請留下你的暱稱(或名字),記得喊數。

 

  ex: 1. ooo 。

 

  這樣就可以了。(有什麼要說的話也可以打啦~這是個比較簡單的例子(笑)

  不一定會馬上回,總之我會花時間慢慢回覆的(笑)

  

  基本上是回覆到設定的數字為止,

  如果過了今天還沒有滿,也視為活動的結束。

  另,有重覆喊數的部分,以發表的先後分,之後的要記得重新喊號喔! 

 

  Love 


  ps:


  發現有的朋友以悄悄話,或是有重覆留言的情形導致blog的喊號有些亂,如果有先在fb留言,我會看是最先在哪裡留的,如果已在別的地方有留言就會先不回應,但如果又因重覆喊號而沒被回的話,就要麻煩大家再重新喊號一次(此時選fb或blog就都可以)

  因為同時在三個地方(bbs、fb、blog)都有小活動,有些回應不及,所以希望大家能遵守喊號的規則,這樣我才能好好地、一個一個地回應。

  如果想使用悄悄話的朋友,就請先不要在此篇留言,以免後來的朋友搞不清楚自己該喊的號。

  目前我所回應到的是到7號。(我一個一個回完會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