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22  

  其實大家不完全都是屬於神聖女性的能量,有些是很端正的紫色,有的帶了點很酷的金屬色調,即便是同樣的寶石,顏色不同,也會呈現出不同的能量質感與感覺,就像充滿知性與幽邃的藍晶石,呈現豔橘色的時候,是非常有生命力的熱呼呼的感覺呢。

  而舒俱徠的藍或正紫色系,感覺與大天使麥可的能量連結較密切,但粉色、桃紫這樣的色彩時,卻又是不同的情調,非常有趣。

 

 

CIMG3635 CIMG3632  

P1000190  

  1. (長約3.7cm、寬約2.1cm、厚約1.1cm) (在陽光下和室內自然光時呈現不同的色澤感) (預訂中)

  是這些裸墜中最厚實的一個,以桃紅色為主,參著赭紅,還有幾點明亮的藍,

  它給我的感覺很像聖母,是擁有飽滿的母性能量的存在,但它的男性面,是有如潘恩一般,

  狂歡著豐收喜悅的男神這樣的感覺,

 

CIMG3636 CIMG3637  

  (已找到) 2. (長約3.72cm、寬約2.4cm、厚約0.8cm) (在太陽下感覺比較明亮,室內光時,中間感覺會比較偏暗粉色) 

  很漂亮的粉色與白色為主的一個,背後黑色的部分也很有趣。

  是很美的櫻花色,與精靈女神的能量。

 

CIMG3639 CIMG3638 CIMG3640  

  3. (長約3.23cm、寬約2.33cm、厚約0.9cm) (已預訂)

  帶深藍紫與黑的白桃水滴墜。

  這批墜子的黑,都像水墨暈上去的,非常有趣,也很鮮艷。

  這顆就是個東方美人,有點虛無飄渺、衣帶飄飄的感覺,像湘妃子。

 

 

CIMG3644 CIMG3645 CIMG3646  

  4. (長約2.5cm、寬約1.9cm、厚約0.9cm) (在室內自然光時是薰衣草紫) (已預訂)

   oh~是個可愛的小花仙啊~~~

   不過東西方整個搞不清楚(古典又可愛),確切來說比較像英國那邊的植物精靈,

   或是慕夏筆下那樣的典雅少女,但又俏皮了些。它的氣息真的讓人很開心呢,

  帶點雀躍的感覺。

 

CIMG3647 CIMG3648  

  5. (長約2.66cm、寬約2cm、厚約0.76cm) (已找到)

  很正統的紫舒俱徠。背部的圖紋如雪花。

  可以感覺到它的凝視有一種力道在。

  能量上比較中性,有夜晚的氣息。

 

CIMG3651 CIMG3650  

  6. (長約1.75cm、寬約1.1cm、厚約0.6cm) (已找到)

  深紫橢圓裸石。小小的,不過有種很剛硬的能量在。

  充滿力量與冰冷的金屬光感。

 

 

CIMG3623 CIMG3624  

 7. (長約2.2cm、寬約1.5cm) 白帶胭脂紅的桶珠 (預訂中)

  我喜歡它妖魅的形象,這批好多古典美人~~。

  如果說3號是恬淡的湘夫人,它就是有著細長眸子的花魁,

  一整個是古典華麗的牡丹花。

 

CIMG3626 CIMG3628 CIMG3627  

  8. (長約2.2cm、寬約1.45cm) 藍紫帶粉紫桶珠 (預訂中)

  像和服衣飾上勾的蝴蝶。細紋流金、色彩斑斕。

  一種展現自己的華麗與美麗。

 

 

我很喜歡這批舒俱徠,因為大家都用了非常豐富的意象表現它們自己,

讀著這些圖象的我也覺得很開心,鮮艷的色彩、濃郁而美好的能量,如果觸動了你,也歡迎寫信至:crasnowy@gmail.com 邀請詢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