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25

   純銀的紫螢石珠耳墜和金屬線綠螢石佐粉橘、白珍珠耳墜。

  本來還有一只白水晶星星配藍晶石珠的坐在星星上的星星單邊耳墜,不過被妹妹攔截走了。

 

 

 

 

P1000728P1000729  

 

  因為電腦和網路雙雙壞掉,賦閒在家兩周(中間考了駕照),一邊手工藝一邊感到胃痛兩周(欸)

  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自己的手工藝似乎有了進步!XDDD

 

  作首飾的時候,想著它們美麗的樣子、想著配戴的人高興的樣子,不知不覺就完成了排列與纏繞,單純做著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開心,世界也很開心,它們......落跑得很開心(欸)

 

  除了螢石耳墜,也串了彩糖螢石手珠,其中一串斷了我三條彈性線.......

  因為是在材料行買的,據說是日本製的線,一段就要20塊....,正當我覺得它們是對我離情依依、萬分不捨時,使用新買的彈性線終於綁好,並戴上時....

 

  :欸~好了好了,我們要出門了。

 

  忒是沒血沒淚地給我來了這麼一句。那幹嘛斷我彈性線啊,還三次....還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