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63 

  軟綿綿的一天。

  當天台北來回加這兩天忙參加婚宴等等,果然累掛我了。

  在台北見過面的小朋友還說是不是那天錢收不夠(註1),我都笑了(喂) 

  真的很謝謝大家都那麼關心我、為我著想,

  洗完熱水澡後,有覺得好一些,就來介紹一下小朋友~

  有異象大墜、藍針水晶墜、綠幽墜、鈦晶墜、茶髮晶墜、不知名紫玉墜

  每個裸墜都有自己特殊的故事因而來到我身邊,我覺得真的、真的,是很棒、很美好的緣份呢!

 

  (註1:第一次開課時,不敢收原本的費用,又因太想跟大家分享,把內容塞得非常滿,整個能量收支失衡之下,喉輪光是抽乾的,有整整十天無法言語(連聲音都發不出來),因為有這樣的前例,很多朋友都會關心我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w =.... 我可能有愛自己的障礙.....Orz)

 

 

 

P1000674 P1000678 P1000675 P1000676 P1000677 P1000681 P1000680  

  (已預訂) 1. 茶髮晶 (長約2.645cm、寬約1.9cm、厚約0.8cm) (自從換螢幕後都覺得圖片看起來比較橫....)

    在背後有個長約0.6cm的礦缺,雖然眼睛或手去摸有時會沒那麼仔細,但從最後一張照片能看到。

   

  是在廠商家的大碗裡找到的(欸) 似乎是用來集中一些有缺或是賣相沒那麼好的裸墜,但也有很漂亮的綠曜水滴,

  這孩子似乎是因為切磨時,內在的冰裂關係,而導致磨完有礦缺(還不小) ,但有著非常美麗的髮絲,和長著彩虹翅膀的生物,

  雖然有時覺得是天使,有時覺得是鸚鵡之類的鳥類(笑)  是能為人帶來希望的孩子,

  也希望有不介意它的完美中有小小不完美的人能成為它的夥伴呢~ (是說如果不是那個礦缺,我應該沒機會帶它回家....)

 

  聘金:350 (不含郵)

 

 

P1000719 P1000717 P1000718 P1000720 P1000716  

 (已找到) 2. 麒麟紫玉墜 (長約3.6cm、寬約2.25cm、厚約0.55cm)

  小朋友託付給我的,養了很久,結果變成很愛撒嬌的孩子(關愛)

  在手上的顏色是比較接近原來的顏色,但我也必須誠實地說我完全不能保證它是什麼礦種(揍)

  如果繞銀邊綁個蝴蝶結墜頭似乎會變成很有趣的姿態,

  總之是個想帶來快樂與幸運的孩子。

 

 

P1000698 P1000700 P1000707  

 (已找到) 3. 近全美藍針水晶墜(平底凸面)  (左:長約2.2cm、寬約1.1cm、厚約0.94cm;右:長約2.2cm、寬約1cm、厚約0.9cm)

  

  是來自一位大叔磨出來的,我喜歡這個伯伯(剛剛不是說大叔嗎?),因為他不會看我年輕,就不理睬我,反而會很細心地回答我的問題,看他說自家的礦石是自己去進原礦,再自己研究如何磨才是最好的,或是能呈現出更好的效果。

  手上一顆亦是出自他手的紫三輪墜,真的非常美,少見有人能細心順著礦石內部紋理去磨礦,因而呈美麗的紋路和光彩。

  這兩顆藍針墜就是從他家來的,還是因為一直叫我把它們送走,我才拿出來的Q_Q 

  但也因為它們像雙胞胎一樣,不由得讓我覺得要是能到很近或是能常見面的地方就好了。

  左邊雖然比較難拍,但其實是一對藍針的翅膀呢,右邊則是充滿了迷人的星光,澄澈得不可思議。

 

 

  我的體力就先到此了(倒)

  如果有喜愛它們,願意接受它們的人,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邀請詢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