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36 CIMG4349  

  是喜瑪拉雅戰利品之一(當然不是我去)

  分別是八角的青金摩卡巴、八角的喜瑪拉雅水晶摩卡巴和十二角的super quartz (近全美喜瑪拉雅水晶摩卡巴) <<好像繞口令

  Super quartz是當地人的稱呼(還是歐美人),我朋友也只分到兩個,喜瑪拉雅人還說不拿(因為很貴)就沒有囉~(歐美人根本摩卡巴控)

  每次聽朋友說買阿礦遇到的事,就覺得很好玩。

  也很謝謝,她每次出遠門都還記得幫我帶礦礦~充滿感謝 (膜拜)

 

 

CIMG4368 CIMG4338  

P1000865  

P1000920  

 (已找到)  1. 青金摩卡巴 (最長約3.6cm,大約是2.1cm的立方) (陰天自然光、夜晚檯燈光、室內自然光)

  夜中灑金。有著很美的金色波紋,像在夜裡把金粉倒進水中那種華麗的感覺,

  它協助開創靈感,也協助開創嶄新的視野。

 

 

 

CIMG4346 CIMG4347 

P1000917  

P1000916  

  (已預訂) 2.  (尺寸很想寫同上....,最長約3.6cm、約是2.1cm的立方)

  有比較多白色的部分,猛一看很像變形金剛的臉(欸)

  代表白色的柔軟與鋼鐵般的意志,適合連結佛的能量,有一個很美的、純白而寧靜的蓮花池的意象。

 

 

CIMG4348  

  喜瑪拉雅水晶三兄弟(喂)

  拍照當天是陰天,早上還下雨,結果拍到它們時,陽光就出來了,但是!拍完它們之後又馬上變陰天了啦~連鎂光燈都要自備就是了。O 3 O



CIMG4351 CIMG4352 

  (預訂中)3. 喜瑪拉雅水晶八角摩卡巴 (約1.9cm大小的立方,最長約3.3cm)

  是以喜瑪拉雅水晶雕磨成的磨卡巴,很乾淨。

  是非常潔淨的女神氣息。


  原本以為有個礦缺,就是照片中可看到一個角上有顏色略黃褐的痕跡,

  但昨天一細看覺得帶種莫名的凸感,就用手指搓搓,發現...是塊膠帶....

  喜瑪拉雅人在想什麼我不知道.......(膠帶那麼小還弄成不規則圓是哪招....)



CIMG4354 CIMG4356 CIMG4358 CIMG4359  

 (預訂中) 4. 喜瑪拉雅水晶摩卡巴 (約是2cm左右的立方,最長約3.5cm)

  冰裂較多,但帶了彩虹的孩子。

  具有梵天的能量 (我還跑去google...)

  是個很高大威猛的形象。



CIMG4360 CIMG4361 CIMG4362CIMG4364 CIMG4365 CIMG4370  

  (已預訂) 5. 被稱為 super quartz的特級喜瑪拉雅白水晶  12角摩卡巴 (約3cm大小,最長約3.6cm)

  非常純淨,(每介紹一次都好像它稱號很多XD)

  因為有12角,會呈現星形的感覺,(猛一看會想到神奇寶貝裡的寶石海星)

  連結著非常純然美麗的白光女神的能量。


 

  其實我沒有在研究摩卡巴,對摩卡巴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喜好。

  只是朋友這次帶回來的,第一次讓我有:喔喔喔喔~是摩卡巴耶!的感覺(笑)

  朋友分享說之前她生理痛,就是把摩卡巴放在小腹上消解掉的。

  以我自己的感覺,尖角代表能量的匯聚點,也是一個擴出的點。

  摩卡巴的造型可以協助能量的擴展與推圓(就是可以加強和補充這樣),

  也因此可以協助脈輪的運作,和連結。



  如有意邀請,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