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04  

 跟內容沒什麼關係的照片(喂)

 

 

 

 

 

 

 

時間來到11月28號。

我想到前幾天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時間是2012的12月23號,世界一如往常,徐徐地轉動著。

還有很早之前做了一個夢,我在夢中洗著自己沾滿泥土的腳,一隻腳沾了厚厚的泥土,一隻腳卻顯得乾淨多了。

我在夢中對自己說沾滿泥土的腳是精靈的腳,另一隻是天使的腳,雖然當過天使,也做過精靈,但不管轉生多少次,我還是要當精靈,因為我無法不和自然之母站在一起。

啊,是這樣啊。

醒來的時候好像懂了什麼。


不知道大家想到水晶骷髏時,會有什麼感觸呢?

它們在我夢中出現的時候,總是化為一顆顆新鮮、帶著柔軟肌肉的人類頭顱,可是在夢裡並不會覺得害怕。(笑)


今年好多目標其實都沒有做到(欸)。但也做了很多原本自己沒有想過的事情,原本很想快點做完的,可是腳步不知不覺放慢了,一邊欣賞著風景一邊感受。

當下的事,當下的感覺。

有時是坐火車時,窗外射進的光線,引導我的眼睛去看見外面所有的一切都正閃閃發光著,因為太美麗了,所以無法想像為了邁向更高的次元而告別它。

我想所有次元振動或許都複合在同一時空中,因為我們感知的是其中一個面向,因而會覺得轉變是需要很劇烈的動盪。但或許我們只是需要把注意力轉移到更高的層次,那麼所謂的提升和轉化就會自然而然地完成了。

雖然我也常常任性地情緒化,可是祂們總是會給我很多協助,讓我看到更多美好可能。

(我也常常因此覺得到底是要我怎樣,劇本演到這裡又給我換別本(欸)

但是因為發生了更多好事,所以無法說自己很辛苦。

上周,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本來以為必須放棄了一直以來的金工學習,而非常地難過。

我一邊走著,一邊哭泣。因為是在路上,只能把所有聲音嚥進肚子裡,全身都非常用力地忍耐著。

然後我看到小羽毛,我還是很難過,又繼續走著,之後遇到的羽毛越來越大,後來撿到一支有點像鷹羽的造型,上面是帶棕色的白羽毛,但我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中間還被保生大帝說:哈哈~~~你看看你~~~~σ( ゚∀゚)σ~,有點想爆打祂一頓,後來被託夢不會有桃花又是後話(喂)

因為台南有的地方,珠寶店非常多且密集,我從上課的地方走去車站就會經過,我經過一家專門賣玉的店時(是我平常會經過但絕對不敢進去的超高級的那種店...)裡面的阿姨追了出來,一直叫我。

還說要教我分辨真假玉,我就進去了。(還喝了人家兩杯熱茶)

阿姨跟我說了很多話,也介紹很多玉給我。她們家的玉很潤很美,很貴.....(喂),但阿姨也很大方地一個個給我試戴,掛滿了我的手和脖子,她還進去要拿其它的給我看,都不怕我會跑掉。

母親大人後來說買賣玉或水晶的人,久了都很會看人,所以她就是知道我不會跑。

可能我都覺得羽毛不夠力,祂們乾脆給我一個人間天使,指引我走出那些情緒吧。

那天或許是阿礦(因為遇到滿屋子的上等翡翠)和天使送給我的奇遇呢:)

被安慰和開解,玩遍各色礦美人後,心滿意足地回家打拼(欸)。


ps: 今天晚上看見了龍。

厚薄不一的雲層,和月亮,構成了很美的構圖。恰好破開的雲洞,鑲在其中的月亮成為了眼睛。很美很巨大的龍正俯瞰著大地。隨著雲層的移動,龍時而垂眼、時而轉移目光看往他方,真的很有趣呢。

不過跟母親大人說了之後,她倒覺得有點恐怖XD,因為真的就像活生生的龍在天空上,會動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