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_goddess.jpg  (圖為Josephine Wall的作品)

 

 

 

關於礦石的工作坊,其實已經準備了許久,怎麼樣可以更容易去感受、去碰觸,怎麼樣去介紹,也思考了許久。於是決定將礦石這個龐大的題目中抽出:月光石一項,來做為這個系列工作坊的第一個主題。

 

月光石的能量對應的是女性能量、陰性面,而同樣屬於月光石,但因其顏色、質感、甚至是不同的拋磨方式,都會影響整體的能量質感。

 

不只是女性,男性也需要去平衡、療癒自身的內在能量。

 

由是,在對應著不同月光石的同時,而能解析出自身更細部的訊息與意念。同時也協助更深一層的療癒與滋養。

 

 

在這個工作坊訓練中,我們將接觸到:

 

 

    連結月光石 (課堂上會抽選出自己的月光石原礦夥伴)

 

    了解各色月光石所代表的不同涵義及能量變化

 

    透過月光石滋養內在

 

    月光女神的祝福 (冥想)

 

    造訪月光石的國度

 

    製作個人占卜籤 (手工藝活動)
因目前已有人幫忙製作卡片,占卜籤原先也是想能方便增減數量,此項可自行決定要不要帶材料來製作。

 

    月光心輪點化

 

    占卜練習

 

    能量水製作

 

  透過這些練習,除了協助內在的覺察與平衡,也希望能將這樣的覺知落實到日常中,藉由能量水、小儀式與占卜,增加連結的深度與廣度。

 

時間:  2013 1215 (上午九點半至下午六點)

地點:光晶靈水晶 (新竹市公道五路2段349號)

 

 

費用:5200

 

 

有意參加者請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報名,標題請註明為參加月光石─靈性占卜工作坊。  滿四人開課,確認開課後,請於開課前十天繳清費用,以利作業。

 

並,關於占卜籤的製作材料,可自行準備喜歡的,比如紙卡、木片、冰棒棍皆可,顏料或是彩筆、簽字筆亦是自行準備,主要只在於可以抽選不同顏色的月光石,大約需要9個左右 (白、黑、灰、咖、橙、綠、黃、藍暈、彩虹)) 但可再依個人的需要增減。課堂上會有個連結與開籤的小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