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_goddess.jpg  (圖為Josephine Wall的月光女神)

 

 

 

 

 

 

  今天突然很有想說話的氣氛,有時候突然很靜,靜到身體裡可以滴出話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Timing(欸)

 

  前一陣子我終於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見了面,她從台北搬到台南後,我們見面的次數是零,比她在台北時還少上許多(笑),所以在彼此終於都整頓好一個狀態後,我們見了面,在一個小店裡,吃飯、說話,大笑,說了很多很多話。

 

  然後過了幾天,我很想約個案,問了她。後來我們沒有做個案,只是一樣在另一家小店裡,吃飯、說話,說了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我提早打包完,去了郵局,然後去了郵局隔壁的書店,我走進去,然後走到靈性書籍的區塊前,手放在那些書上,一瞬間,我是這麼想的,是不是我們總會有一些時候,那個當下,我們會突然察覺到:啊,這就是開悟。那樣的、不可思議的聲音。感覺靈魂被振動、安靜、擴張。

 

  我跟朋友說了好多話,說了很多,到今天才很確切地感覺到:對,那正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