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33.JPG  

  久違的開課。

 

 

 

 

介紹:

 

  天使療法是沒有宗教限制的,每個人的身邊從出生開始,就有至少兩位以上的天使陪伴與守護著。此工作坊就是引領你去認識這充滿愛與光的存有,去感受祂們、聆聽祂們,並學習如何與祂們合作,轉化僵固的部分,從而去協助與調整生活的各個面向。

 

 

  在此工作坊中你會學習到:

 

 

  何謂天使療法

 

  天使的種類

 

  認識你的守護天使與天使,並與之溝通與連結

 

  天使翅膀療癒

 

  學習如何清除負面能量,並為自己帶入祝福

 

  啟動專屬自己的一副天使占卜卡,使用牌卡進行解讀與練習

 

  連結與運用大天使們的專長與才能 (例如:保護與淨化的大天使麥可、療癒天使拉斐爾、訊息天使加百列等)

 

  針對你人生的課題,生活的各個面向,天使希望並期待去協助你,不論是家庭、金錢、愛情、事業、人際關係等等,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去接納,天使將與你合作,幫助你迎接豐盛、喜悅與美好。

 

 

  

在我上天使療法之前,我只看過一兩本朵琳的著作,當時因為住在南部,又是沒有收入的窮學生,還曾任性地跟天使們說祢們教我就好了嘛,我就不用去上課了。雖然一開始是如此沒錯,但後來沒想到居然會到台北工作,而有幸去上相關的課程,這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的體驗。

 

  對我來說,實際上課的感受和自己看書還是大不相同。不僅是那種在課堂上遇到同伴的感覺,還有有人帶領的話,總是會讓我安心,更加信任自己是安全的。

 

  不管生命如何浮動,在靈魂裡永恆的愛與光仍會閃閃發亮。

 

  天使為我做了非常多,並在任何時候都樂於給我回應。在某段時候,我過度恐懼,甚至壓抑自己的第三眼而不自知,那時候天使常常祝福我的第三眼。祂們順風飛近我身邊,從容地在我第三眼的地方留下祝福的親吻,然後飛過。

 

  在我退縮的時候,祂們亦不吝於給我擁抱,於是我有勇氣邁向前去,於是我願意信任我是有力量的。

 

  我收到的禮物如此之多,所以我願將這祝福擴散出去,祝福不會消失,而是在靈魂中不斷地循環,讓每個靈魂溢滿神之愛、流動神之光,共振、擴散美好的頻率。   

 

 

 

  時間:20140712 星期六 (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

 

 

  地點:台北市 (會以mail通知)

 

 

  費用:4000元 (需自備大天使占卜卡與《召喚天使》一書)

 

  滿四人開課

  有意願參與的朋友,請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報名,滿開課人數,即會發開課通知。

 

 

  帶領人:Barami

 

 

 

  經歷       天使療法三階

 

               天使靈氣二階

 

               浴光之路

 

              阿卡莎彩虹人生一階

 

 

  補充:

 

  關於上課費用的部分,稍稍調整了些,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平衡了,而課程的部分,我想加入更多自己的元素,因此這次將原本的天使光球練習調整為天使翅膀療癒,這部分應該會視每次開課前的感覺作更動與調整。

  此課程大致是承繼了我的老師Ra Sha的天使一階課程,雖然我到現在最常開的就是一階,而且也很少開二階,另外就是,其實我們當時受訓出來,並沒有談怎麼發證書.........,雖然說自己弄個模式自己發也是個辦法,總之如果有意願銜接課程的,可以再告訴我,我可以再問看看。

 

  關於開課人數的部分,一方面是保障可以打平支出,另一方面則是在互相練習的過程中,可以更去體會與覺察不同能量的質感。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