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42.JPG  

  

 

   介紹:

 

  

獨角獸是光的存在,澄靜而純粹。最初祂們與這個星球的相遇,就是為了落實核心水晶的能量而來。

  而祂們充滿愛和平靜的特質,讓祂們的觸碰中飽含光與神聖性。

  融合了純粹的光芒與落實大地的兩個面向,獨角獸協助我們找到在光中落實的方法,祂們帶著愛的碰觸,指引我們更高的光,與更深刻的覺知。

  如果你願意,接受祂們的邀請,歡迎來認識這神奇的靈性存有,學習與祂們共同合作。

 

  在此工作坊中,會學習到:

 

 

    介紹獨角獸

 

    認識七位神聖獨角獸

 

    聆聽獨角獸訊息

 

    造訪獨角獸森林

 

    締結夥伴約定

 

 

 帶領人:Barami

 

 時間:  2014/07/13 () 上午十點~下午五點

 

 費用:  4700

  

  滿四人開課。 有意願參與的朋友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報名。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課程,也是一個很古老的印記與追想,我一度對於自己所知道的這些知識,僅止於想保存它們,而沒有什麼動力去讓我擴散它們。現在我試著,想跟大家分享我所知道的這些事,我所紀錄下來的一些東西。

 

  我渴望,這些教導可以更深、更確實,延著每個人的靈魂到大地,也是因為如此,我小心翼翼,也一再確認著自己的心之所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