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喂)

 

  簡單說是我的帳戶出了問題,跟google反應,

  結果google大大就直接鎖死我的帳戶了..........

  可能要3~5天才能解開。

  這幾天我無法收發mail,當然也看不到大家的mail,

  方便的話可以用留言或是用fb來連絡我..../            \

  

 

 

  詳細如下:

 

  昨天也就是星期四,透過手機,我看到gmail收到一封通知,

 

  告訴我在前一晚,我用google錢包買了個要價近三千的遊戲app,

 

  我嚇得心臟都要抽筋了,

 

  一來是google錢包我從來沒開通使用,二是我從不買遊戲app,所以肯定不是我買的,

 

  信件裡的訊息是我使用的是master card。

 

  接下來就是打電話問165,打電話給銀行確認我的visa卡都沒事,

 

  改掉我的密碼,順便設了個兩段驗證碼。

 

  設定google play每次消費都需要密碼。

 

  晚上又打電話問165,知道還能打電話給電信業者請他們關閉手機的小額付款功能,

 

  盡完人事,也得知手機的該功能也沒有被使用,

 

  但是交易確實成立了。

 

  雖然看似沒有任何實質受害(因此我也不能報案)

 

  但確實有人用我的帳戶進行消費,

 

  原本以為是帳戶被掛了其它人的信用卡,後來一看,那個卡片是google預設的示意圖,

 

  沒有卡號,沒有資料,但交易成立。

 

  於是參考網路上的申訴流程,我開始寫申訴信給GOOGLE,中英文都有,

 

  寫完英文的,才得到比較即時的回應,還得到可以跟GOOGLE人員即時通(大概)的連結

 

  但我英文真的沒很好,所以我把信件內容複製,並再加幾句,表示我真的很希望這件事被解決,這筆交易可以取消。

 

  然後,嗯,

 

  沒有然後,我的帳號在發出訊息沒多久,就整個被鎖死了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一直以為是驗證碼出問題,現在我在想,應該是GOOGLE收到我的信,

 

  決定先鎖起來研究吧................................<<<大概

 

  是說為什麼沒有提供備用帳戶呢(喂)

 

  目前我的理解大概就是以上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