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14.JPG  

  今天的我,感覺到力量與自由,我的心沉穩而自然,隨著太陽光,我在呼吸中感覺存在。

 

 

    昨天久違地有朋友來拜訪我,與其說開心,不如說像是一種很自然而然的事,很自然地接待對方、一起說話,然後分享一些看法。

  

    充滿感謝的想法,如果能傳達到的話,會覺得很高興。

 

    因為拔牙的關係,連續吃了三周的粥,掉了點體重。

 

    有了點新想法。我覺得愛自己很難(喂)

 

    怎麼說呢,雖然很多說法鼓勵愛當下的自己,我也試著這樣作,

 

    可是,常常被家人捅刀。

 

    現在我覺得身體比較輕,也不會那麼緊繃。

 

    我覺得,不管胖或瘦,不管要增胖還是變瘦,最重要的,或許是當下在那個狀態吧。

 

    有的人很瘦,可是一點生氣也沒有,有的人雖然豐腴,卻自然有種豐盛富足的美感。

 

    我之前覺得很矛盾,不是說要愛自己嗎?為什麼我想接受這個肉肉的自己,但是卻常常被捅刀,

 

    我覺得是因為,其實身體的能量是被淤積住了,所以我不在自己的狀態下,

 

    這樣的接受,也或許有點像是逃避了吧。

 

    想通了之後,就覺得很自然地,可以繼續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