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567.JPG  

  非常大的骨幹水晶,很有份量。

  廠商明明是說:我們這邊有大的晶簇喔~要不要看看。 卻一眼看中了它。或許它很快就要去哪裡了吧,我有時會這麼想著,聽到或聽不到,其實對於日常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影響,我們一樣過著生活,一樣可以做很多事,也或許對於不想去感覺的人來說,這樣的資訊可有可無,或是不要有更好。這些念頭都讓我困惑過,懷疑自己過,可是我是這麼覺得的,不知道,也沒有關係,既然知道的話,我想要試著更加珍惜一段緣份,如此而已。

  (雖然我還是會有怕怕的、抖抖的時候。)

 

 

 

P1110560.JPG P1110561.JPG P1110562.JPG P1110570.JPG P1110566.JPG P1110568.JPG P1110569.JPG P1110574.JPG P1110571.JPG P1110572.JPG P1110573.JPG  

  (長約26cm、寬約11.3cm) 尖端有損。

 

   大骨幹水晶,有彩虹、有點點,有黑碧璽共生。

   它給我的感覺是冰冷,像冰塊一樣,也十分安靜。擁著它時,可以感覺到它的冰冷卻溫柔的擁抱,

  碰觸著內在,試著安撫那些似乎已經被遺忘的傷口。

    它與三相女神的意象與能量有所連結,支持並滋養著陰性能量,是非常美好的夥伴。

 

 

  若感到被它的存在觸動,歡迎來信至:crasnowy.bara@gmail.com 邀請詢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