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28.JPG

 

  葛蘭是我們家新養的小貓,至於牠的來歷則有些曲折,但並不是此篇的重點就是。

 

  其實我們家很久沒養寵物了,之前也都是養鳥、兔子之類小型的動物,一開始葛蘭並不是要給我們養的,但或許是緣份吧,最後牠還是來到我家,不過我人在北部,所以照顧牠的是我的媽媽。

  葛蘭長得很可愛,但牠的腳有點不方便。當初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就有說這應該是天生的,以後長大可能會好吧。

  洗乾淨的葛蘭很可愛,也很愛撒嬌,是一隻愛黏人的小貓

  至於葛蘭這個名字,是我問牠的,

  那時候我試著連結牠,問牠:你叫什麼名字...

  得到葛蘭這名字時,我嚇了好大一跳,因為我完全沒想到會得到回應,為了測試葛蘭是不是真的牠的名字,還故意用一堆名字叫牠,看牠的反應這樣。

  因為家裡有了牠,我的姐姐妹妹還因此周末很早就回去家裡,只為了看牠。

  我都覺得葛蘭和我們好有緣、有好多很好的事發生,

  只是沒想到,這緣份好短、結束得好突然。

  今早打電話回家時,我還問媽媽為什麼聽起來心情不好,媽媽就說因為葛蘭好沒精神,

  我還跟媽媽說可以請寵物天使照顧葛蘭,這樣牠就會很好很好了

  接著過沒多久,我接到了妹妹的電話,她哭著說葛蘭走掉了....

  我再度打電話回家,由媽媽難過的語氣確認了這個事實,在講話的時候,媽媽突然說她好像聽到貓叫,但確認後,葛蘭並沒有復活。

  上周末,我上了天使三階的課程,正好在練習與去世親人的連結

  透過電話,我感受到葛蘭的訊息,我毫不猶豫地立刻傳達給媽媽知道。

  我說這是葛蘭自己的選擇,牠想用這種方式教我們去省思、去成長,但牠沒有離去,牠也覺得自己無法用肉身陪伴我們,所以選擇用另一種方式─成為天使,繼續陪在我們身邊

  而如此一來,牠也自由了,不再受到原本肉體的束縛,牠是一隻愛自由的小貓,牠終於能自由地活動了

  牠知道媽媽很照顧牠,牠也很謝謝媽媽。

  我媽媽馬上說從昨晚她也有所感應,葛蘭走得很安詳、很平靜,看不出有任何痛苦。

  媽媽本來很平靜,但在我說完葛蘭的訊息後,她不自覺地一直落淚,她覺得葛蘭犧牲好大

  但我說:葛蘭就在妳身邊,牠會是動物天使,陪著我們的。

 

  牠是貓咪天使,在光之中,全然地受到祝福與愛護,現在牠也將祝福和愛分享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