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寫些什麼...

  所以就寫了....

 

  本來想好好介紹手上的牌卡,不過因為手邊沒有相機,所以暫且作罷,改聊聊之前看到一本書─《解讀地球生命密碼》。

  這本書在博客來的內容簡介如下:

  昴宿星人透過作者的傳譯,以機智而慈悲的用心,誘發我們從遊戲大師的概念之中去探索時隧道.喚醒內在打開多次元遠景的關鍵密碼,重現地球生命圖書館的夢想。這本書詳盡地探測深藏於我們內在的記憶,以揭示我們在當前這個時代面臨轉化過程中所該扮演的。

 

  不過我覺得更感興趣的,是裡面提到關於女神以及性能量的部分。或許是我看的書不夠多吧,在以往的閱讀裡,總覺得就算有提到女神這部分,最被強調的往往就是她們的母性,而性這個部分,不要說宗教類相關,就是在一般的論述裡也經常會被略過不談,要說的話,黑魔法相關的比較會提到....

 

  女神的形象被塑造成一片光亮潔白但異常薄弱的影子,但在朵琳的女神卡裡,我可以看到各種來自各文化的女神以及她們所擁有的美麗力量。

 

  在書裡提到,以前女神的力量也曾濫用過,壓迫男性,交合過一次就把對方殺掉或是閹掉的事情亦是常見的,後來女神的力量分裂,取而代之的陽性能量將其驅往黑暗之中....(以上來自阿蒔的記憶,有誤請指正)

 

  看到黑暗之中,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魔女~囧>

 

  不過關於這方面,大概會越講越偏離主題,就先在此打住。

 

  這本書有提到另一點:地球是有意識的,她了解並知道生存在她上的每個生命。

 

  其實在這之前,我從來不覺得我和地球的連結很深,我的狀態通常是很飄,沒辦法穩穩扎在地上的感覺(雖然我以前都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超OK,超穩定的<<這真的是錯覺....)

 

  但看到這句話後,我真的深深深深地感覺到,她看著我,她聽到了我,她敞開了心讓我能得以接近、被她溫暖的光所擁抱,她是母親,是美麗而寬容的地球女神.......

 

  在那瞬間,我看見了她的臉龐,好美...真的好美麗.........

 

  我才知道我很愛很愛她....我知道她也愛我,愛所有生命,可是她也承受了我們對她的種種行為、情緒,她受傷了、生病了,可是連自己療癒的時間都沒有,只能默默在承受不斷累積的痛。

 

  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可以念念這段禱文:

 

  親愛的地球,我知道妳深深愛著我們,因此讓自己承受了所有。現在,我要回應妳一直以來所給予我的愛與溫暖,用光與愛給妳一個擁抱,妳是健康的,妳是完美的存有,感謝妳,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