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 給我的感覺很熟悉,好像是某隻賣糖果的羊的名字~囧

  但Sophia不是我認識的新朋友,而是我的新名字。

 

   Sophia,是Kosha給我的名字,很簡單很好記,但因為對那隻羊的印象太深,總覺得綿軟軟地像一隻小羊。

  當初會收到這個名字,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之前上天使療法時,知道Ra Sha老師的名字也是她的老師所取的靈性名字時,我們上二階時,也曾問過Ra Sha能不能給我們大家一個靈性名字,Ra Sha說她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給靈性名字,這件事就暫此作罷,但證書上的英文名字,還是很希望放的會是自己的靈性名字。

  靈性名字感覺很特別,好像那個名字就代表了銘刻在靈魂上的某種訊息,Ra Sha的名字有種南洋風情,我喜歡sha的結尾, 所以後來自己找了一個Asha的英文名,但還是覺得有點空虛,這個自己取的名字,不足以取代一個靈性名字在我心中的地位。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擁有自己的靈性名字。

  然後在上天使靈氣的第一天我就收到了這個名字,之所以說嚇一跳,是因為我根本沒預料到我會收到名字,也沒想到給我名字的人居然是Kosha,更沒料到我的名字會叫Sophia~,但我忘了問Kosha這可以用來當我的靈性名字嗎.....Σ(||| ▽ ||| )...

  (下次去上課一定要問一下.......)

  但我想,冥冥之中一定是發生了美麗的巧合,然後有很多很多美麗的事情發生了,我只要相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