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二階工作坊

 

工作坊內容:


運用四大超覺知力與天使連結

藉由天使療法去除前世的之誓約,例如獨身,貧苦,傷害等
(這會影響這一世的愛情,金錢或人際關係)

更清楚了解自己所來自的國度或是與特定的國度相連結, 有的人是轉世的天使, 有的來自精靈界,美人魚,智者(包括薩滿或巫師)或是星際之人等,更清楚自己之獨特性來源.

天使之脈輪淨化練習

亞特蘭提斯療癒神廟的之旅

光的工作者(Light worker),靛藍色小孩(Indigo children),水晶小孩與最新降生的彩虹小孩的介紹,了解他們的特質與如何協助他們

天使與金錢的療癒與豐盛

與浪漫天使之連結

來自去世的所愛之人(也是天使的一種)的訊息

 

    在上完天使一階後,我非常快地決定要繼續參加二階的課程,對於靈性的渴求之熱切,讓我對於一階的所學感到不夠滿足,在上過二階以後,自己的感覺是對於靈性、對於四大覺知力才算是真正有了認識與了解。

   當然,在這之後,也經過不少思考與知識的吸收,才算慢慢地進入狀況吧。

  在二階的課程裡,我其實最喜歡各種小孩的介紹,因為我家裡就有個姐姐的小孩,我想了解、想知道如何去愛他,也因為這些知識,一邊跌跌撞撞,一邊還是找出了適合我們愛他的方式,對我來說,這比覺知力開展更加地奇蹟與不可思議。

 

時間:20101120 星期六

            201011‧2星期日 (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五點)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673 (若有變動,會以mail通知) 

 

費用:10000  

   (上課需帶女神卡、《如何聆聽天使訊息》、彩色筆) 

 

  帶領人:Sophia

   經歷       天使療法三階

                   天使靈氣二階 

                   浴光之路

                   塔羅占卜經驗4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