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天使。

 

 

  今天下午,和媽媽、小外甥一起騎腳踏車,風很涼,天空很遼闊,夕陽的光芒映照在雲上,顯現漂亮的橙金色,還有一點點粉色。

 

  騎在田邊,小外甥騎車總愛橫衝直撞,又不看路,因此祈請了大天使夏彌爾,保護他能好好看路。

 

  一面騎著,一面看著遠方的雲朵,映照著夕色的美麗雲彩,看起來就像一只巨大的羽翼一樣。

 

  『這是誰的翅膀呢?』我問。

 

  然後聽見的是大天使夏彌爾,和另一個名字。我重覆確認了幾次,才知道那是一位名叫拉絲朵兒的大天使,祂代表的是:無止盡的愛。

 

  我們一邊騎車,一邊看著那天使的翅膀。

 

  後來到小學裡散步時,我跟媽媽說,天空上是大天使的翅膀,但祂沒有在大天使卡裡,當我這麼說時,一支小羽毛順風飛向我,正好飛進我的手裡,我知道,那是個暗號。()

 

  拉絲朵兒,無止盡的愛,祂的光芒是宛若透著光的粉色蓮花瓣的色澤,是愛的大天使。特質是向愛敞開,能讓人辨識出何為靈魂之愛。

 

  我們欣賞那美麗的翅膀許久,橘金色、粉紅色的光映出那清晰可見的羽翼形體,延伸至整片天空。

 

  直到太陽漸漸落下,那漂亮的粉色光仍然可見,甚至在一支羽毛上,出現如彩虹般的光芒,紅、橙、黃、綠、藍、紫,淡淡的漸層,小小的一抹虹彩。

 

  謝謝祢,親愛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