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tah_300x442.jpg    照片來自  Gehna Bazaar

 

 

  粉紅色拓帕石,在市面上多為加熱處理過的粉紅,原礦即為粉紅,甚至紅色的非常稀少,甚至它的圖片比巴塞泰石還少,在WIKI上的多為黃色、淺藍的拓帕石。

 

  原礦如同水晶一般清透又帶粉嫩的粉紅色,琢磨過後,會轉為如粉紅玫瑰般的清亮色彩。

 

  它的涵義是:清純的愛以及愛的堅定。雖然是清透的粉紅色,能量卻像草莓氣泡香檳一樣,咕嘟嘟地往外散發歡快的情緒,會讓人不自覺地把微笑掛在臉上。

 

  與它能量連結時,會讓人感覺非常地歡快,有種往上飄浮的感覺,同時也是活化與開闊心輪之光的能量,粉紅色的能量大都與心輪有所連結,它的光芒可以讓快樂不斷湧現。

 

  接連介紹的都是粉紅色系列的礦石呢,想必它們迫不及待要把愛分享出來了。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