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似地找到了,真是感謝一直以來幫助這孩子的人們,以及大家的祝福,謝謝。

 

 

CIMG8361.JPG

 

 

 

 

  雖然分類上可以算是列木里亞水晶,但這孩子實際上所經歷的多是從亞特蘭提斯開始的,甚至要再晚一點。

 

  它想尋找轉世的夥伴,說有很重要的話想要告訴他,並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想要和她渡過。

 

  它所給我的線索是:已轉世的夥伴,是目前年紀不超過25歲的女性。

 

  並,給我以下片段分享:

 

  一片雪景中,有人在雪地裡走著,那是它的夥伴,要往山頂走去。啪沙啪沙,啪沙啪沙,終於在日出時分,來到了山頂。眼前的景象被最初的日光染上金橙色,它的夥伴說:是神,神在親吻著這片大地。(以上是它記憶的某段)

 

  不管要花上多少時間追尋,都想要找到心中的神的存在。如今,透過我,它再一次呼喚它的夥伴,請來到它身邊,與它成長與感受,再一次,去看見心中的神。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