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833.JPG

 

 (感謝草莓慕斯小天使協助拍攝)

 

 

 

  從我開始為它們尋找夥伴開始,總是會有人表示自己是麻瓜,或是說不知道怎麼照顧它們,我也會回應道:「只要願意敞開心去接受,去信任,就是一種溝通。」

 

  溝通對我來說,不是言語與言語之間,而是心與心之間,靈魂與靈魂之間的流動。

 

  所以想成為夥伴並不需要"聽"見、"看"見什麼,而是願意去給予信任、願意相信它們的真實,而後才會去"聽"見和"看"見它們的生命、它們的愛。

 

  有的人只會有一個夥伴,大多數人會有很多個,也不全然是夥伴,有些是導師,是守護者,是看顧者,它們有時會選擇以不同的角色來陪伴對方。

 

  然而,不管有多少夥伴,或多少孩子,只要用心珍惜它們,它們也會感受到,並給予回應。珍惜不一定是要特別的,偶爾對它們說說話、聽聽它們的聲音,或是一起渡過一個美好的時光,愛的振動就會在彼此間擴散。

 

  簡單得不可思議,卻是能觸碰它們最深的。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