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68.JPG  

CIMG1886.JPG  

  不知為何,我好像把偏藍紫的小朋友們養成嫩紫色了................

  之前看明明是暗一點的紫,昨天拿來泡光屋時,感覺是很明亮的粉紫。所以又重拍照給大家看看(欸)

  不過拍照起來感覺顏色又淺了一個色號(?)

  細長的紫鋰輝原礦好像魔杖一樣,感覺上就是帶來愛的魔法的寶石(笑)

 

 

CIMG8838.jpg

  1.

    照片裡的這孩子,長14cm、寬3cm、高1.4cm,邊緣是不規則狀,宛若火燄的造型,代表的是點亮心中的火,讓靈魂躍動。(已預訂)

 

  CIMG8844.jpg

  CIMG1880.jpg  

  2. ↑↑↑ (長約12cm、寬約3cm、高約1.5cm) (已找到)

   這孩子是協助找到內心的秩序,去感受萬物流動的能量。

 

  CIMG8836.jpg

CIMG1882.jpg  

  3. ↑↑↑ (長約13.5cm、寬約3.4cm、高約2cm) (預訂中)

  很厚實的一個孩子,能夠打開心扉,讓愛流入,是很溫暖的療癒系寶石。

 

  CIMG8841.jpg

CIMG1878.jpg  

  4. ↑↑↑ (長約15cm、寬約3.5cm、高約1cm) (已找到)

  這孩子是一名樂者,用一把七弦琴,演奏著獻給心的樂章。

 

  CIMG8843.jpg

  5. ↑↑↑ (長約10cm、寬約3cm、高約1.5cm) (已預訂)

  這孩子說它要當心輪的權杖,代表著心的權力就在自身手中。

 

  CIMG8847.jpg

 6.  ↑↑↑ (長約8cm、寬約2cm、高約0.6cm) (已找到夥伴)

  是個很透、很甜美的孩子,手上拿著獻給心的玫瑰,代表著永恆的祝福。

 

  CIMG8845.jpg

CIMG1879.jpg  

   7.  ↑↑↑  (長約8.5cm、寬約3cm、高約0.4cm) (預訂中)

    這孩子是一片紫色蓮花瓣,帶來寧靜與觀照,是個很有內在智慧的存在。

 

  CIMG8846.jpg

CIMG1877.jpg  

  8. ↑↑↑ (長約11cm、寬約2cm、高約0.6cm) (已找到)

  這孩子是很可愛的睡眠妖精,它說想成為粉末,像妖精的鱗粉那樣,能讓人安心入眠。

 

  CIMG8848.jpg

  9. ↑↑↑ (長約11cm、寬約1.7cm、高約0.8cm) (已預訂)

  這個孩子擁有很堅強的心,能帶來勇氣與信心,代表的是信念因心而發光。

 

  CIMG8849.jpg

CIMG1884.jpg  

 10.  ↑↑↑ (長約10cm、寬約1cm、高約0.6cm) (已找到)

  是這群孩子中最嬌小的,想成為砂糖般,讓人感到甜蜜的可愛孩子。

 

  喜歡並願意接受這些孩子的人,請寫信至:crasnowy@gmail.com 與我連絡。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