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966.JPG 

  (感謝小懷錶和小教堂協助拍攝)

 

 

  從那時到現在,已過了近半年,雖說如此,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正一步一步地帶領我走上我的道路,每次想到的時候,都覺得神奇。

 

  我的世界,自我延伸出去的世界,都因此有了轉變,一點、一點的,每次想到,因為我的文章,因為我的分享,以及其他朋友的分享,能讓礦石們、讓所有我珍愛的生命們變得更加幸福,就覺得很開心、很喜悅。

 

  真的很感謝一路上給予支持與鼓勵的朋友及存有,想到的時候就會想微笑。

 

  即使只是一點點,也會不斷地擴散出去吧。

 

  會累積成更巨大的美好。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