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214.JPG  

  這是關於我終於擁有的一個工作室的介紹,裡面有我喜愛的事物,也是一個美好的空間,我尚未為它取名,也許之後它會告訴我它想要名字,到時候就會有一個名字。(笑)

 

 

  CIMG9257.JPG  

 

  這是工作室大致的樣子,基本上開課、提供服務、看礦石,都可以在這裡進行,依這樣的構想佈置了。

 

  之後也會開一些小課,或是辦一些活動,想讓它越來越美好~(笑)

 

 

  CIMG9263.JPG  

 

   禮品小手工皂,蠟紙和皂都很可愛,雖然被我包的不太可愛,不過如果來工作室玩的話,請帶一個當作小小的伴手禮吧。

 

  工作室位在台南,可搭火車到新營站或柳營站,再轉搭奇美的接駁車,或是再連繫看看要怎麼接送。

 

  如欲前來拜訪,請先預約時間。信箱:crasnowy@gmail.com , 手機: 0981-104872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