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25.JPG  

  這是一篇炫耀文

 

  CIMG1526.JPG  

   這串手珠是廠商拿給我的。這家廠商很妙,每次我去的時候,年輕的小老闆會問我想看什麼,我就會回說:還有什麼?

  然後小老闆會跑去找一些只有一件、兩件、稀奇古怪的阿礦給我看。

   被我暱稱為多彩糖霜(像滾了糖粉的糖果)的摩根石手珠就是廠商去礦展拿的。粉嫩嫩的糖果色,非常地夢幻繽紛。

   所以我就跟它商量,請它留在我身邊。

  每次掛在手上,就覺得好像吃到糖一樣,非常甜美的能量。

   謝謝它的出現,才能讓我有美好的遇見。

 

 

  同場加映─波堤拉~ (波堤獅之拉利瑪版)

  CIMG1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