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97.JPG  

  奇妙水晶三人組。

  內蒙古水晶的感覺很奇特,白水晶外,還與很多礦物共生,形成獨特的肌理。可是它們的能量又是最最純然的愛的流動,撫慰心與靈魂,帶來一種奧妙的體驗。

 

 

 

 

CIMG1481.JPG 

CIMG1482.jpg  CIMG1483.jpg    

CIMG1494.JPG

  1. (長約6.5cm) 反射彩虹的時候,好夢幻,像奇幻小說裡會出現的寶物。 (已預訂)

  火龍的聖物,協助夥伴調頻至宇宙的頻率。與它一同冥想時,會被龍的吐息所包圍。

 

CIMG1484.JPG  

CIMG1485.JPG    

  2. (由兩根5.5cm和一根3cm的小晶柱組成) 一樣帶彩虹,而且這造型超有神秘感。 (已預訂)

  碧綠色的寶劍,引領夥伴回歸至光的振動,指向三方的晶尖引導能量依魔法三角流動。

 

CIMG1490.JPG  

  3. (已預訂) (長約10cm、中間的短晶約為4.5cm) 像路標或告示牌,好妙,但又不算是喜歡的感覺(咦)

  火神的舞蹈。調和連結內在男神、女神的能量,找到看似不平衡中的平衡點。

 

  若喜歡這些奇妙的孩子,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它們的意願。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