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70.jpg  

 

  這是一個很大的拉利瑪裸墜,它在一個很奇妙的狀況下來到我身邊。

  一開始我以為它被買走了,雖然我注意它很久,但是它的價格讓我十分猶豫。

  後來卻在廠商家再次發現它,不知為何它並沒有被賣掉,因此我就把它帶回來。

 

  它像一個眼睛,在我這麼想著的時候,一個名詞從我的腦海中蹦出:亞特蘭提斯之眼。

  中間像金色閃電的並不是裂痕,而是它原本就是如此。

  我也不想為它加框什麼的,想讓它用這樣的姿態存在著。

 

  凝視著它的時候,靜靜讓它的能量流過,

  帶起一點遙遠的影像,又像倒影般隨著水流逸去。

  相遇、相遇,都是在碰撞一個緣份與契機。

  讓我成為我,你成為你。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