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463.JPG  

  請朋友幫我拍的沙龍照一張,很可愛,但後排的阿礦都被柔焦成背景了(笑)。

  自己用的相機很容易有色差,在室內拍會變成"藍龍晶",漂亮的濃紫會變成謎樣的深藍,為了拍出紫色,在陽台上曬了好久的太陽,拍完頭都昏了。

 

 

CIMG1714.JPG  

  背後的紋路

 

  這次的紫龍晶墜子們,帶有慧黠聰敏的特性,適合喜愛創作、常動腦的夥伴,也能讓夥伴展現充滿智慧與自信的一面,它們給我的感覺很俏皮,有點精靈的淘氣,是很可愛的孩子們。

 

CIMG1718.JPG  

  1. (已預訂) (不含墜頭約為2.5cm、厚約0.7cm)

 

CIMG1735.JPG  

  2. (不含墜頭約為2.6cm、厚約0.7cm)  (已預訂)

  發現少一張,臨時補拍。其實顏色也是很美的濃紫,只是沒有拍藍就算萬幸了。

 

CIMG1720.JPG  

  3. (不含墜頭約為3.1cm、厚約0.7cm) (已預訂)

 

CIMG1722.JPG  

  4. (不含墜頭,長約2.7cm、厚約0.7cm) (已預訂)

 

CIMG1724.JPG  

  5. (不含墜頭,長約2.9cm、厚約0.6cm) (已預訂)

 

CIMG1727.JPG  

  6. (不含墜頭長約2.9cm、厚約0.7cm) (已預訂)

 

CIMG1728.JPG  

  7. (不含墜頭,長約為2cm、寬約為2.2cm、厚約為0.6cm) (已預訂)

 

CIMG1730.JPG  

  8.(不含墜頭,長約為2cm、寬約為2.4cm、厚約為0.6cm) (已預訂)

.

  若是喜愛它們,想擁有它們的陪伴,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