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778.JPG  

  (請無視背景)

   把整理出來的小晶柱放進了瓶子裡,雖然小小的,但積少成多,也會變成很棒很美的祝福。 這瓶是要給朋友泡水打皂用的,至於效果如何,等我收到皂之後,再來試看看好了。

 

  今天發現寄送阿礦用的氣泡牛皮信封沒有小的了,所以跑去市區的書店買了一些。下午的時候本來接完小朋友要順便去的,沒想到才出綠隧,他就睡著了....。因為是騎車,只好又火速送他回家,再去買東西。

 

  下午的天空很美,太陽被樹溫柔地遮住,少了刺眼,陽光和雲佈滿天空,被樹輕輕攏成兩行天藍色的風景。

 

  回程的時候,在急水溪橋上,看見一隻鴿子蹲坐在橋的護欄欄杆上,一般鳥兒若有車子經過,會很快地離開。可是牠沒有,我猜想牠是不是也在看夕陽呢?因為牠對著夕陽,還有那片漂亮的天空好久好久,連車子經過都不覺得驚慌。

 

  我沒有問牠,就擅自這麼想像著,因為同樣看著這片天空的我,好像遇到了知音似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