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07.JPG  

  房間整理好了,馬上來準備祝福的儀式,照片中的小朋友們是過年時,要感謝幫助過我的長輩與朋友的祝福使者。

  五盞燭火分別代表了:冥王黑地斯、大天使亞列爾、土地公、甘納許、大地之母與聖母瑪莉亞,大地是富裕與豐盛的象徵,因此掌管土地的神祇也是財神的一種,冥王黑地斯在希臘諸神中就是掌握地下財寶的帝王。

  雖然在迪士尼動畫"大力士"中,黑地斯的形象有點猥瑣,但實際上祂是非常穩重且正直的一股能量,(但總是很黑,在黑暗中,只有寶石的光芒能照見祂)

  象神甘納許是印度的財神,很難說祂是什麼樣的能量,但祂走過的地面會生出金銀財寶,是很喜氣的神(笑)

  亞列爾是大地天使與精靈有很深的淵源,精靈代表顯化力,讓夢想受到祝福而加速實現,

  土地公是東方的財神(笑),哪裡有財寶祂最知道,所以也是最能協助我們找到豐盛的指引者。

  大地之母和聖母則是帶來天堂與大地的愛,將粉紅光與淺金色光注入這些小使者的光之中。(笑)

  很開心呢,大家在家裡也可以試著邀請這些神祇給予祝福喔。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