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70.JPG  

  (這是代表豐盛之心的女神文字)

 

 

 

 

  成為礦石商人近兩年,經營模式一直都是採互信原則為基準,原本這樣的模式已足以應對,順著生命之流走,也意謂著我讓我愛的孩子們去它們意欲前往的地方。

  但一些事件的發生,讓我意識到當『流』卡住的時候,這中間缺乏了保護彼此的停損點設置,有些人在我心中已信用破產,而我耗損的時間與精力讓我疲憊不堪,近來我選擇在信件來往時說明,但仍不夠有力,現在我決定將這些守則說明清楚,我已厭倦等待奇蹟,讓我們停止這種對彼此的剝削,奇蹟現在就發生。

 

 
  ‧1. 我的運作模式近於礦石,這表示我和我的礦石會遵守我們之間訂下的約定,並認真地等待,而我們只希望對於我們付出的真誠能收到對等的尊重,尊重我們立下的約定,如果不準備或無法實現約定,請來信解除約定。

 

  ‧2. 邀請礦石夥伴並沒有特定的條件,只要願意敞開心接受與感受它們,那麼它們就願意給予祝福與陪伴。(本BLOG從未有要能人體發電、讀心、時空穿越等等之特異功能人士才有成為夥伴資格的規定。)

  加強說明:大家有邀請權,在這裡的礦石也有選擇要不要去、以及表達意見的空間,會有人被等待,也會有人被告知因為覺得不甚適合而謝謝對方的邀請,如果對於回覆有任何疑問,可再來信詢問、討論,並請了解,讓它們表達自己的意見,乃是此BLOG的大原則,也是我想為它們付出的方式。

 

  ‧3.信件往來,請於兩天內回信,否則不另行保留。

 

  ‧4. 預留礦石需付訂金,以礦石數字的1/3為基準,預留時間以30天為限,預留時間超過30天時,欲解除約定,則會退還訂金的1/2。

 

  ‧5. 聘金或訂金都請於約定好的時間內轉帳並主動通知,如有任何不便,可討論付款時間。

 

  ‧6. 可面交,需討論細節及確認就是。

   

    7. 請留下真實姓名與電話方便連絡。

 


  以上數點,是不想再讓『流』被卡住,也是想保值我對人的信任感,我相信信任是個美好的資產,而它值得被保有並珍惜。

  

  補充:

 Blog中出現的阿礦,多可搭訕。
 

基本上數字多無彈性,但有的阿礦有數字範圍可供選擇,能依個人的喜好與負擔能力來挑選數字。(從現在開始謝絕詢問殺價相關問題. 能賺取合理利潤 才有永續經營的可能 也才能繼續為礦礦們牽線)

 
亦歡迎到FB社團參觀玩耍: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11991935527567/

想搭訕的朋友,可在此留言或發訊息給我,或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轉帳後會請送子鳥(郵局白鴿)將孩子送去喔!

 


  Love & Ble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