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87

  那天陽台不夠亮且反光得很徹底的團體照。  有彩虹、彩虹、跟彩虹(喂)與晶中晶。

 

CIMG2752   

  我自己的大滾滾,雖然不是最大的,但很合手,也很可愛。

  這群滾滾是跟同一個廠商拿的,多少在表面會有明顯的礦缺,不是撞到,而是切磨時,剛好不平整的地方在表面這樣。因為太大顆,又很隨性,所以叫大滾滾,大概都在一手能抓起的大小。裡面的雲霧豐富迷人,而且有著非常美麗的訊息。


  

CIMG3059 CIMG3057 CIMG3055 CIMG2989 

  1. (長約6.5cm、寬約4.3cm的蛋型) (已預訂)

  有著漂亮的彩虹,和清透美麗的內在。

  中心有著美麗的飛馬,能連結彩虹世界的國度。飛馬是獨角獸的親族,祂們的羽翼通常會帶有彩虹的祝福。


CIMG3054 CIMG3053 CIMG3052 CIMG3049

  2. (長約7.7cm、最寬約5.1cm、厚有4.2cm) (已找到)

  星辰的雲朵,迷離而夢幻的雲霧像宇宙中的星雲,帶有夢幻卻又真切的美麗,

  它引領我們體驗漂流,體驗星星的誕生與凝視。


CIMG3063 CIMG3062 CIMG2994 CIMG3000 CIMG2993  

  3. (長約8.2cm、最寬約5cm) 有點像滑鼠的手感(喂) (已找到)

  

  幸運的禮物。有個大大的X的圖樣,像是代表幸福與禮物的盧恩,

  在身上的礦缺,則是新萌發的小綠芽的形狀,充滿了新生的氣息與希望的孩子。


CIMG3067 CIMG3066 CIMG3064 CIMG3033 CIMG3006 CIMG3005  

  4. (長約9.2cm、最寬有5.1cm、最厚有4.8cm) (晶中晶簇) (已找到)

  顯化與夢想之晶,它內在的晶簇是一種孕育也是一種力量,充滿動能,

  也是強而有力讓夢想成真的結晶。



  大滾滾們(愛稱)非常可愛又充滿了夢幻的氣息,吾家的大滾滾連結水晶骷髏,不過我從來沒用過它連結就是(欸)

  如被它們所吸引,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邀請詢問


  搭訕前,請先觀看置頂文:順流活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