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75 

  我很謝謝將這些珍貴的羽毛帶給我的Martina,她是一位靈性的藝術創作者,我試著用不甚流暢的英文連絡她時,她很快地便回覆我的訊息,並充滿耐心地在逼近她大旅行的時間底限前與我信件往返。

 

  她稱這些羽毛為禮物,來自她每年冬季會進行的walkabout之間所收集得來的。她表示這些羽毛絕不是透過傷害這些朋友而得來的,每一支羽毛都是最美好的禮物。

 

  於是我了解到她真的是宇宙指引給我的答案,除了老鷹與貓頭鷹的羽毛,她也有鴇、翠鳥等奇特的鳥類朋友的羽毛,每支羽毛都有很特殊的氣息,現在我用這篇文章想告訴大家我有多麼感謝與喜悅宇宙所回應的,以及Martina的真誠。

 

 

CIMG3272 

 

CIMG3273 CIMG3274 CIMG3279 

  貓頭鷹忘了是在哪裡看見的,說牠們是女神雅典娜的聖鳥,代表智慧和知識的傳遞。擁有牠們的羽毛能引導作家或是文字工作者與靈性工作者的工作,是非常美妙的禮物,

  很難想像牠們是如何遺落自己的智慧結晶,又是如何讓這些結晶碰觸某個存在的。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Martina告訴我她當然也會感受到對方是否特別會喜愛某種羽毛或某支羽毛,但她不想限制對方,她說就像她,可以擁有這麼多。

  她是個豐足的人,並帶來豐足的愛。我無法作出選擇,當她把羽毛的照片傳給我時,非常非常動人的靈魂碰觸著我,讓我覺得好像眼淚就要掉下。

  所以我說我想做個貪心的決定,請將所有的羽毛都給我吧。

  然後她答應了,

  也沒有收我國際運費,我跟她確認過,她仍堅持我只需付她們本國的國內郵資即可。

  而當我比預期的時間還快收到時(代購的人說至少要2~4周,我只等了一周又2天),包裹裡除了她手寫的美麗小卡外(小卡上有著她自己壓的玫瑰花瓣上面還有個心型),還多了一支小小的貓頭鷹羽毛。

  小小的絨毛,她曾說好好感受這些貓頭鷹的羽毛。

  我知道,這些羽毛正為我帶來不可思議的觸動。

 

 

CIMG3280  

  以及巨大的鷹羽,很難想像這樣碩大的羽毛會落下,充滿力量與風的氣息,甚至輕輕煽著就能帶來能量的流動。

  這些如水墨畫出的美麗羽毛攜帶了豐沛的能量,隱約帶來異國的陽光和泥土氣味。

  充滿了愛。

  彷彿聽見大地的薩滿喃喃吟詠的歌謠。

  很美,很動人。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