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08  

  原本想直接放上,卻發現自己忘了重拍照片Orz

  這一小群拉利瑪,對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也充滿了奧妙性,沒有之前那種很明確知道的感覺,

  反而有點虛無縹緲的氣味。

  我最喜歡的大角鹿已經被邀走了,但我還是會介紹它。(笑)

  補充:這批拉拉都是沒有磨背的狀態,有些也不是那麼平整,是有切磨與原始的質感的感覺。

 

CIMG4037 CIMG4038  

  1. (已找到)

  行走於花瓣飛舞的林中的大角鹿。

  在鹿身上微帶著一些金黃色的部分,好像代表了它的心臟。

  我喜歡這頭優雅的鹿,充滿智慧的姿態,想必能和夥伴渡過許多美好的時光吧。

 

CIMG4053 CIMG4180 CIMG4179  

  2. (長約2cm、寬約1cm、厚約0.7cm) (預訂中)

  蒲公英與螢火蟲。很可愛小巧的水滴,小小的,一點一點的,但很可愛。

 

CIMG4185 CIMG4186 CIMG4187  

  3. (長約1.9cm、寬約1.5cm、厚約0.7cm) (已預訂)

  一小片海水,和一隻海兔子。不過有時候也會變不同的感覺,好像常常會有不同的存在游過。

 

CIMG4188 CIMG4189 CIMG4190 CIMG4191 CIMG4193  

  4. (長約2.7cm、寬約1cm、厚約0.75cm) (已預訂)

  古代大魚。有海水的紋路和骨節的感覺,也充滿了古代的氛圍,好像能碰觸到非常久遠的歷史。

 

CIMG4181 CIMG4183  

  5. (長約2.4cm、寬約1.3cm、厚約0.8cm) (預訂中)

  羽毛。有著柔軟的羽毛痕跡,非常柔軟、溫和的氣息。

 

CIMG4194 CIMG4195 CIMG4196 CIMG4197 CIMG4200  

  6. (長約2.5cm、寬約1.7cm、厚約0.9cm) (已預訂)

  海水與一點點人魚的影子,似乎能看到銀色的頭髮和魚尾。(三角尖端的部分,其實是很光滑平順的)

 

  如有意搭訕,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邀請詢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