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

 

  說是閒聊,卻又覺得言談之間沒有"閒"的感覺。

  去過日本回來後,覺得自己的人生彷彿再度破裂重組,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聚合分散,奇異而難以捉摸

  好像被告知了什麼,那訊息卻又稍縱即逝

 

  透過眼睛,看到天使的翅膀時,

  我總會先懷疑這是不是又是自己的想像,

  透過身體,感覺到宇宙的愛時,

  我又怕這只是自己的自憐自艾。

 

  我知道祂在,我知道祂從沒停止愛過,

  然而我仍然懷疑,

  仍問祂祢為何愛我。

  祂總是不用任何語言回應,

  而以撼動我靈魂的頻率告訴我,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