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我在過去也未曾如此深刻地體驗過意念的力量,即使我能對自己說,我的祝福都是由心而發的,有時卻也不免懸念,緊張,為對方擔心。但我無力去為他們做任何實質上的舉動,因此我只能給予虔誠的祝福。

 

    雖然這篇主要要談的是擔心,但我覺得更要強調的是祝福,我希望大家都能記得一個祝福的美好是多麼有力量、多麼美善。

 

    讓我深刻體會到這一點的,其實是一位學姐。這位學姐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他們都有些煩心的狀況,比如學業、比如家庭、比如金錢,當然通常會是A+B、B+C,或是A+B+C等等,因此這位學姐總是會將她的擔心掛在嘴上,不時會提到。

 

    或許同時是給我的機會教育,然而當她在描述的時候,我總感覺很不舒服。也許你會說那只是你的感覺,但我仍覺得每個人的感覺都是需要被尊重的,不論背後運作的東西為何,感覺總是協助我們去釐清更多。

 

    那時我正開始接觸靈性課程。這類課程總是收費較為高昂,費用加上它們授課時間的短暫,讓人覺得有比例不符的感覺,但我在這裡得說,我收到的比我付出的金錢還要多更多。

 

    總之,因為這課程的關係,又由於這位學姐有這幾位朋友,她的擔心範圍便擴大至我身上,甚至她跟我說我無法以此維生,我會餓死。

 

    但那時,我想是天使給了我力量。在那無止盡的擔心能量的壓迫下,我說:妳不應該擔心她們,妳應該祝福她們,這樣對妳、對她們都好。

 

    我必須要說,宇宙從不會跟一個人表示:如果你不做什麼選擇,那麼我就讓你餓死。

 

    即使那恐懼開始在我心中生根,我仍抱著這樣的信念,並確實接收到了來自於宇宙真切的愛。

 

    我在那段時間,經歷了超乎我所有想像的恐懼。也接收到超乎我所有想像的愛與祝福。祝福的力量,能讓人自靈魂發出光芒。我曾在當時送出無數的祝福,並在之後聽見他們改善的消息,我並不是要邀功,而是要和大家分享,祝福確實比擔心更有力量。

 

    擔心的本質究竟為何,我曾思考過。我感覺某些喜愛擔心的人,通常是擁有更多的人。或許很多人會以為,擁有更多的話,就不會擔心,擔心是不存在的。但事實上,他們寧可花更多時間擔心他人而非祝福。

 

    這時一個想法自我腦中生出:擔心是否顯示了他們的權力與財富?他們在擔心中獲得難以言喻的某種滿足,擔心代表他們比別人有力量、比別人擁有更多,然而擔心也代表他們害怕無法緊握住所有,會成為他們擔心的對象一般。

 

    這是個多麼詭譎又奇異的推論。但我卻感覺到了某種真實的本體:擔心來自於人心的恐懼。

 

    擔心的能量延伸、生根、發芽,然後吸取恐懼繼續茁壯,這是多麼令人不適的循環。為什麼我們不從現在開始中止擔心,開始祝福吧!

 

    我喜歡在祝福裡放一些光,對那靈魂說:祝福你,然後送出這光,於是某種美好的振動會擴散開來,你不會知道祝福在何時何處發生了什麼作用,可是你會知道祝福是何等有力,並且帶出一種神聖的共鳴。

 

    讓祝福共鳴,在心中共鳴、在聲音中共鳴、在靈魂裡共鳴。

 

    上天不曾製造不能解決的問題,而那力量祂早已交到我們手上。

 

    我在祝福中,感受神之愛。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