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天使一階工作坊的朋友所分享的心得,另外再發成文章,可以調成比較亮的顏色。

  感謝他的分享。

 

Lova:

其實結束之後一直想來寫感想,嗯,好好認真寫一篇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相關課程...之前雖然有跟兔兔MSN接觸過
不過跟自己的天使 用自己的方式溝通是第一次
之前比較處於我傳我的 天使傳天使的...雙方送出意念但是不能有更深的交流的狀況
我不曉得以一個能量體來說自己算是如何
不過不要去在乎這些應該比較好?
雖然本身的個性就是會相當在意,希望是好的是優秀的等等,但是這種膨脹心理也讓自身相當厭惡難受...這是題外
當天還在教是外頭遇到認識的朋友,也來上課(笑)可以說是感受到許多連結的一天



怎麼說呢...活動空間的感覺相當好
在裡面有被安穩保護,可以好好開放的感覺
約從書寫階段開始,我腦中就一直有影像,是天使陪伴在我身邊,一隻手放在我肩膀或頭上,溫暖的懷抱保護著我,鼓勵我釋放自己
有同學說一看到介紹相關的書就哭個不停,我的狀況不太一樣...其實之前一直排斥接觸相關的東西
總覺得依靠什麼,會讓自己變的軟弱
現在的我最不需要的就是軟弱了


可是繼續偽裝堅強,就好像要折斷一樣,其實覺得自己是一根忘記彎腰的蘆葦,就要在風中被摧毀
課堂中,兔兔引導我們跟天使交流
我在書寫部分邀請的是麥可跟我的守護天使,不過總覺得不只兩位,其實一直聽到好幾位討論的聲音,不過到最後天使麥可的音量果然驚人(笑)
我現在還保留著紙張
詢問的是關於創作上的問題,我將自己逼的很緊,可是並沒有好的成果
當天也重複收到天使要我整理生活環境的事情,從書翻開的頁數和抽牌等等都是,感覺天使們果然也看見我內心的混亂....
先恢復我本身 身體和生活的秩序
感謝培養我的父母 關心我的朋友
然後不是為了製造出什麼來,而是為了創作過程本身,為了創作去創作
麥可最後的聲音震撼我的心,讓我當場哭個不停


後來天使們一直陪著我
安撫我
我在感應同學能量的部分比較弱,就慢慢來好了
我的守護天使說,不是樣樣都做到完美,才是完美
我好感謝我的天使...
之後的日子,也學著自己使用天使牌
感覺都很準喔=口="(自己也驚)
我想我對靈性方面的觀念有點改變
是著去接觸去學習 並不是我變弱了或是想依靠誰
只是去了解更多 也學著更能和自己的心靈相處
對目前的我來說是這樣
謝謝陪伴著世人的天使們
當天一起演練的同學
和教學的兔兔 助教 跟空間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