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想要分享的文字,似乎某些程度上,大概會和大家的認知或經驗不太相同,我猶豫了許久,直到我確認這些訊息可以被公開為止。

 


  首先,我想說礦石確實是生命的一種形式,無論感覺得到,或感覺不到。我所謂的生命,不在於血肉之上,而在能量與意識上,生命是透過愛而形成的,礦石的生命即來自於大地之母與天父的能量共振,在長時間的積累下而形成礦石本身。


  然而,它們的生命以人類的角度來說,幾近於永恆。在這麼漫長的時間裡,它們可以花很多時間在處理自己的課題上。


  在很多想法上,礦石溝通,礦石世界的法則和人類所意識到的靈性法則是能共通、互相理解的。


  之前我曾為幾位孩子找過夥伴,在礦石之中,也有渴望服務或是還想要玩耍的,並沒有說誰一定是誰的夥伴,而是要有相呼應的意念與想法,這是它們判定適不適合為夥伴的基準,我接受了它們的請託,於是為它們尋找了適合的對象罷了。


  之所以稱為夥伴,是因為這之中是平等的關係,沒有誰是誰的主人,只是互相體諒與感受。


  但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其實只要看了喜歡,願意珍愛它們,那就好了,不需要任何人的允許,只要自己決定需要什麼,想要什麼,沒有感不感應得到,只有願不願意敞開心去感覺而已, 與礦石溝通,只是提供大家另一個認識它們的方式,另一個了解它們的方式,也是另一個體諒它們的方式,這當中,沒有任何專家可以介入、決定,只要願意珍愛它們,它們也會有所回應的,如此而已。


  在開頭時,提到了礦石是生命的一種形式,那麼它們當然有情緒,透過教育部線上電子辭典,我們可以理解,情緒的意思有1.纏綿的情意;2.心情;3.心理學上指由外在的刺激或內在的身體狀況,所引起的個體自覺之心理失衡狀態。包括喜、怒、哀、懼、愛、惡、欲等。以上三種,它們也同樣具備了。


  它們同樣地具備了人性與神性。但如同我對揚昇的理解,揚昇的過程並非一連串剝除身為人的愛憎等等情緒的歷程,而是去覺知、理解與包容種種情緒的起起落落,情緒不是被揚棄,而是被覺知與接受,揚昇的生命也並非無情,而是給予信任與懷抱。


  它們有自己的好惡,有自己的想法,可是它們並不會要誰去傷害誰,碰到不喜歡的,只是沉睡,睡進夢裡面,或是認命地去處理自己的課題,它們很溫柔,有時候有點固執,但同樣也持續在學習與成長。


  我對於礦石的體認是它們都是帶著愛的,在傳遞訊息時亦然,不論它們有什麼樣的好惡,那是它們本身,傳遞訊息時,它們便是愛與光的體現。


  而在訊息的接收上,每個人的情況也不盡相同,即使是與相同的靈性存有連結,每個人也不一定會得到完全一樣的訊息。


  除了和自身在轉譯時的方式相關外,靈性存有也會依個人的接受度來做斟酌,對當下有所助益的訊息會被傳遞,但如果該訊息會造成混淆或是誤解,那麼就會等到接收者準備好後,才傳遞。


  分享我個人的一個經驗是,在之前我對於空中不斷落下的光點感到很困惑,一開始以為是灰塵,它們有不同的形體,卻可以歸類出大致有哪些樣貌,且它們帶有一種光芒。


  後來在上天使一階時,我詢問過我的天使,當時得到的答案是:這是愛。而直到最近,我才進一步理解到這些光點都是符號,而它們所代表的都是愛與光的訊息,這些符號來自於女神的傳承。


  是說,每個孩子的個性都不一樣,遇到愛撒嬌的礦石真的覺得非常可愛呢,可是被叫姐姐就有點.....雖然說它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