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26.JPG  

  昨晚的滿月。夜景模式要完全不晃真的太難了~所幸這個月亮沒有變形太多~(笑)

 

 

  昨天在陽台上看了滿月。不過陽台上有鐵窗,所以月亮是把相機伸出鐵窗外,再把手卡在窗格上避免晃動拍的,但成功的只有一張照片。

 

  月亮很漂亮,在中秋的前三天起,就一直不斷聽到煙火的聲響,到昨晚都還看得到大煙火。

 

  看著月亮的時候,一股很溫柔的能量碰觸了我,因為我的口裡側邊有一條筋腫脹發炎,非常地痛,所以就祈請了月亮為我淨化,那能量很溫柔地剝去令我感到不適的腫痛,再填進白光,今天睡醒時,就覺得疼痛感減輕了不少。

 

  今天晚上也到門口閒晃了一會兒,感覺今天的樹特別在誘惑我(笑),似乎想叫我去碰觸它們。

 

  "什麼、什麼?有什麼禮物要給我嗎?"

 

 

 

  我一邊想著,一邊走過去,但是有人經過時,會有點不好意思,鄉下地方,大家都彼此認識。

 

  然後我伸長了手,去碰了葉子,想要碰更高的地方的葉子,不過有點勉強,最後選了一支高度剛好是我一伸手就能碰到的枝葉。

 

  "一起念『冰藍』吧。"

 

  它們這麼邀請我,讓我忍不住笑了。

 

  "冰藍"是在內在小孩那本書裡提到的清理工具,在書上提過一邊念一邊碰觸植物,可以清理經濟性、殘酷疼痛的記憶。不過要特地出門很麻煩,所以我都是躲在房裡和內在小孩手拉手一起念。

 

  啊~真開心,它們邀請我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