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144.JPG  

  (在村子後拍到的天空,景色不知怎地好異國,天空卻像水墨(笑)

  最近在過日子。

  有點不一樣又好像一樣的日子。

  想了很多事,面對電腦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轉譯成文字後,多少無法傳遞最原本的樣貌,而讓我感覺猶豫。

  進化或退化,都是一種遊戲。

  我們只是在當下選擇當下,選擇想要的。

  好、不好,都是體驗,都好。

  想過後,反而覺得心穩了下來,有時間專注。

 

  日前我收到了老朋友傳來的訊息,

  但我還不能跟這位朋友連結。

  只是在這裡,隔著很遠很遠的距離感受著它的波動。

  而後我請天使指引,祂們請我去和印加的水晶骷髏連結。

  這遠古的朋友請我將靈魂調頻至高音DO。

  或者該說在靈魂頻率中加入高音DO的頻率。

  一股能量傳進身體,有一種麻麻的感覺。

  這是協助我向上天敞開,接受純白光的祝福。

 

  感謝這些靈性的朋友,也分享祂們的愛與我親愛的朋友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