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02.JPG  

  雨又下了一天,今天去抓藥,結果藥房問我要好的藥還普通的,是自己要吃的,我就請他抓好的桑寄生給我。昨天伯伯開藥方時明明跟我說一百塊可以買很多的,怎麼我買一帖就破百了咧......而且我要吃三帖......

  淡水珍珠與粉紅蛋白石的組合,999銀線有點軟,下次想買925銀線來做,這樣應該比較不會鬆掉。腦子裡一下子蹦發好多種想做看看的設計,也想做看看靈擺。

  我只是喜歡晃靈擺的感覺,其實我不太會用靈擺。

 

 

CIMG1806.JPG  

  粉紅蛋白石的紅潤很討喜,家人都覺得比螢石還高雅的感覺。我覺得螢石很俏皮,都一樣可愛。

  很想趕快介紹給大家。因為珍珠和海洋的能量正在呼喚著。(笑)

  明明是秋冬了,我卻很想出海看海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